29 November 2013

[Fanfic][X-Men: First Class] Snow Leopards Act like Humans(C/E,AU,R,短篇完)

Rating: R
Fandom: X-Men: First Class
Relationship: Charles Xavier/Erik Lehnsherr
Characters: Charles Xavier, Erik Lehnsherr, Emma Frost, Sebastian Shaw, etc
Disclaimer: I own nothing.
Additional Tags: snow leopards turn into humans in chapter 2, AU, possessiveness, licking
Stats: Published: 29-11-2013 Updated: N/A Words: 5288 Chapters: 2/2





Snow Leopards Act like Humans
雪豹化身為人
a891692005(昱彤)


Summary:

  有天,貓科之家來了新的住戶,Erik,但是貓科之家已經沒有足夠的空間給他,精明的Emma想到可以把Erik跟Charles養在一起,也許這能解決空間不夠的問題。

Notes:

  前天看了Animal Planet的節目,雪豹實在太可愛了。所以不寫真是對不起自己(?)不過,褻瀆你們真是抱歉TAT。如果無法接受動物變成人類的梗(設定:在發情期的時候,以人類的角度看,雪豹是雪豹;但是以雪豹的角度看,雪豹變成了人),左上或右上有關閉鍵,感謝你。另外我在中文標題的命名無能,英文標題比較符合文章內容。****第二章在描寫發情期,在這一章才會變成人,恩,三觀全毀。第一次嘗試寫R的內容(在第二章才有),在描寫上可能會很生硬,I’m terribly sorry.****感謝閱讀。



Chapter 1: Identification and Company
識別、相處

  雪豹,這一種生物會在屬於自己的領地標上記號,包括灑尿在地上,用厚厚的腳掌推撥著土壤,並且把頭不停地在木頭上摩擦以便留下自己的氣味。在貓科之家的大貓們也不例為,因為天性使然。

  「今天有新的住戶要來是不是,登記的時候是一隻公的雪豹?」園長Shaw問道。

  「對,但是我們沒有新的空間可以飼養牠。所以我跟飼主提起,如果他願意把他的雪豹和另一隻公的雪豹相處,我們可以打七折的優惠給飼主。」Emma說。

  「你真聰明,Emma。我們園裡目前沒有夥伴的就只剩Charles了,希望他們可以和平相處。之前Alex跟Sean也是天天打架,園裡充滿不穩定的氣氛,我很擔心園裡會少了贊助的資金,幸好現在情況有改善。」Shaw看著外頭陌生的車子朝向園裡而來。

  「看來我們的飼主抵達貓科之家了,走吧。」Shaw笑得眼睛都能擠出硬幣來。

  與飼主辦理好各種文件之後,Shaw和Emma合力把Erik的籠子搬到Charles所在地。等一切就緒,Shaw把Erik通往前方的通道打開。

  「我們離開吧,在辦公室裡看監視器的畫面也能清楚觀察到兩隻雪豹的動向。」Shaw說。

  「好。雖然很擔心他們兩個,但我還有很多文件要處理。」Emma蹙眉。

  第一個觀察到環境有變化的是Charles,居高臨下的他,他聽到通道被打開。接著,他看到Emma跟Sebastine離開他的籠子。

  就像任何被飼養的動物一樣,聽到特定聲音,不是意味著有美味的食物,就是有什麼為他量身打造的東西等著他。Charles愉快的小跑步到牆邊的洞口上。

  「嗚嗚嗚,為什麼飼主拋下我了,這裡是哪裡,嗚嗚嗚。」無助的聲音從洞裡傳來。

  Charles聽到聲音之後,儘管臉上掛著不理解的表情,心裡還是揪了一下。通常,Charles是隻夠兇猛的雪豹,可稱上是園裡最威武的大貓。然而這聲音讓他的步伐從小跑步轉為慢動作、小心翼翼的俯身前進。

  「你是誰?」Erik收起哭泣的聲音,退到牆的角落。

  「你可以叫我Charles,Charles Xavier。這裡是我的地盤。但只要你臣服我,這裡也將會是你的地盤。」這是Charles能做出的最大讓步。

  Charles在打量Erik的同時,Erik也目不轉睛的盯著Charles。被照顧得很好,完美的體姿、鮮明的毛髮顏色,有著透徹藍眼睛的Charles,跟自己比起來,他真想爬到樹上往下跳摔斷腿算了,Erik心想。

  「我的朋友,我注意到你的嘴唇上方有一個幾乎快看不見的疤,雖然你可能會對此感到慚愧,但是我認為它在你臉上實在美極了。所以不要再用想自殺的眼神看著我。我該如何稱呼你?」Charles用軟軟的聲音說話。

  「Erik,我是Erik Lehnsherr。我過去在印度長大,有一次不小心被獵物打敗,所以臉上才有這個羞恥的疤。這裡是哪裡?」聽到Charles的聲音,這讓Erik不禁想補充更多,即使是不堪回首的回憶。

  「印度聽起來是個很遙遠的地方。這裡是倫敦,英國的倫敦。在這裡Emma跟Sebastine會定時餵我們新鮮的肉類,他們是這貓科之家的主人。我們同時也得讓參觀的人類看見我們,這樣也許會有額外的小雞、小鴨當作點心。」

  聽到食物的Erik不禁舔了舔嘴巴。此時,Charles湊過去Erik的身邊,用盡全身的優勢把Erik沾染上他的氣味,且不忘用舌頭來回舔拭Erik的臉。

  「現在,你是我的了。讓我帶你參觀這裡吧。」Charles拋下呆住的Erik,舉起碩大、毛茸茸的尾巴往洞外邁進。

  他剛剛是舔了我嗎?為什麼要這樣做?他,Charles Xavier大可可以把我留在這陰暗的洞裡,園區裡就算只有我們兩個是雪豹,隔壁還是有鄰居,我該拿什麼臉跟鄰居打招呼?不過,Charles好優雅,很有貴族血統的氣息,但是不是混血混到變成庸才的那種,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。但是我是公的耶,這......。Erik的思考被打斷了,因為Charles在外面吼了一聲,催促著Erik踏入外面的世界。

  等Erik跟上Charles之後,Charles才開始進行導覽。

  「這裡基本上是長方形的格局,中央最多的為樹幹,樹葉很少,因為我們不用樹葉,對吧?在角落你可以看到不少小盆子,那是人類倒給我們新鮮的水的器具,而假如進食時間到了,剛剛你走出來的洞,裡面的門會打開。到時候我們在進去吃肉就好了。晚上睡覺的時候,你可以決定要待在外面的樹幹上,或是在剛剛的洞裡睡覺。通常我會進去洞裡面睡覺,因為人類會在裡面鋪麥稈,躺久了會變溫暖。但如果你跟我一起進去睡,我想溫度是很夠的。入夜的倫敦會很冷。有任何問題嗎,Erik?」

  「我可以在這裡進行標記嗎?」Erik怯懦的問Charles。

  「當然可以,我的朋友。你跟我是同樣的生物,你本能想做的,我都知道。但是在這方面我必須凌駕在你之上,因為你是我的。」Charles驕傲地看了Erik,然後又在Erik的臉頰舔了一口。

  「還有記住,你在標記的時候我必須在你旁邊,不然你不准做這件事,或者我們可以一起標記,明白嗎?現在,我們走吧。」

  Charles帶著Erik,對著這裡指了指,一開始Erik有點害臊,因為從來沒有公的雪豹在旁邊看著他標記,無血緣的公雪豹通常都是競爭關係,所以他趕緊做好記號之後就意會Charles,好讓Charles帶他到下一個地方。就這樣,Erik好不容易讓這空間充滿了他的味道,然而他的後腳因為撥了無數的土變得髒兮兮、他的頭上也沾滿了不少樹枝,泥土。現在疲憊的他正閉起眼睛、哈著氣,看起來已經不像是隻雪豹了。

  「你做得很好,Erik。身為統治者的我,該給你一點獎勵。」Charles湊到Erik的身邊,用舌頭一點一滴慢慢地幫Erik進行一次全面性的「洗澡」,舔到後來,就連身上最脆弱的腹部,Erik也露出來,全部獻給Charles,因此受到如此的感官刺激,Erik不禁發出像小貓般滿意的呼嚕呼嚕的聲音。如果Erik可以像人類一樣露出笑容,他現在的表情絕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樣子。


  ──同一時間,在貓科之家的辦公室──

  「Emma快來看,我想我看到世界上數一數二美妙的畫面了。」Shaw手裡抱著洋芋片激動地呼叫Emma過來。

  「看在上帝的份上,Charles在幫Erik舔毛?肚子?他們認識不到一天!這時候他們應該打的頭破血流才是,這些配備看來都不會用上了。」Emma臉上泛起笑容,並把鎮定劑跟急救箱收回去櫃子。

  「Charles謝謝你,你弄得我好舒服。通常我跟其他雪豹相處的時候,他們不是咬我就是踹我,有時候身上的毛還會缺一大片,寒冬降臨時,每天早晨醒來我都會問我自己:為什麼我沒有被凍死?」

  「該死,他們怎麼忍心欺負你!」Charles生氣地吼了一聲。而這舉動讓Erik的耳朵下垂,不敢看Charles。看到Erik做出如此舉動,Charles認為自己的行為太魯莽了,於是說了對不起,他彌補性的幫Erik舔了又舔,最後把頭擱在Erik的身上睡著了。由於Erik也不敢打擾到Charles,他也維持原來的姿勢闔上眼睛。

  「你不覺得Charles的占有慾太強了嗎?」Emma撇過去看Shaw。

  「在貓科之家裡,Charles本來就是個王,他傑出的外表、優良的行為。我甚至不認為佔有慾用在Charles身上會是個負面的詞。」對於Sebastian Shaw來說,鈔票、錢幣至上,什麼動物健康、心理管理這方面讓Emma操心就好。

  經過了幾個禮拜的相處,Charles跟Erik總是形影不離。貓科之家因為有這兩頭行為過於親密、和諧的雪豹,逐漸引來了很多人潮,而這些門票的收入使園裡的貓科動物過著更好的生活。雖然人類無法知道原因,但Charles知道:Erik是他的,就算天塌下來,Charles也會保護好他珍貴的寶物。





Chapter 2: To be Together
陪伴(完)

  雪豹,在發情期的時候,會猛流口水來吸引其他雪豹,滿滿的費洛蒙也會告訴對方他已經準備好要交配。在求偶的時候,兩方會試探的輕咬對方或是舔舐對方,在更罕見的調情的部分,甚至會模仿對方的動作來取悅對方。雙方的行為最長可以維持到第五天。有時候是互相的,有時候只有單方追求。像後者就只能有耐心的等下去。

  「雪豹每年的發情期快要到了,我已經不想看到Charles跟Erik甜膩膩的待在一起,就算他們都為雄性,我認為他們交配的機率仍然很大,即便生不出小雪豹。」Shaw望著窗外憂心忡忡的說著。

  「園長Shaw說的完全正確,而且這件行為會從一月持續到三月。我建議讓我替他們的住所鋪上一層薄紗,雖然得忍痛收入減少,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。」Emma真心這樣覺得。

  「既然如此,Emma,接下來的三個月就拜託你了,看你想怎樣就怎樣。而我,要去東南亞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探險。再見。」Shaw說完就不負責任地離開了貓科之家。但是他知道他會回來,他一定得回來,因為他對貓科之家有責任。

  「Shaw終於走了。那我要怎麼處理他們兩個?鋪上薄紗後,把好景留給自己?不,連監視器最好也關掉。」Emma開玩笑的說著。是該好好補漫畫進度的時候了,之前跟Shaw一起在同一個辦公室,雖然整個之家就只有他們兩個人類,但漫畫這種物品仍然不適合出現。

  隔天,太陽一出來,少了Shaw的Emma確實進行了幫籠子四周鋪上薄紗的任務。

  「為什麼Emma把四周都蒙起來了。我要吃遊客給的小雞跟小鴨!我要吃!」Erik不滿的抗議。

  「別傻了,Erik。恐怕你不知道Emma的用意,在這個時節,有伙伴的雪豹都會被這樣對待。不然畫面可能會嚇跑遊客。你知道的......交配?」這時慵懶的大貓Charles已經化成有人類樣貌的人了,用著很迷人的眼睛看著Erik。因為薄紗有神奇的魔法。

  「Charles不,你怎麼變成人類了!」Erik驚恐地往自己看去。不,我也變成人類了。Erik發出了一聲連他聽起來都覺得詭異的哀號。

  「Erik,冷靜下來。這是我們一年之中難得擁有的時間,三個月。你會怎麼形容我?」Charles的聲音悠悠傳到Erik那邊去。

  「我......。你......有著一張很滑嫩的臉蛋,很白,眼睛跟雪豹的眼睛一樣,水藍色的眼睛透徹到不行,近黑色的自然捲短髮,紅潤的嘴唇,看起來很可愛。四肢雖然沒有很修長,但是很符合你的比例。還有你的生殖器的形狀看起來很完美。那我呢?」Erik無法分辨自己為什麼會尷尬,不知道是因為Charles的身體,還是自己暴露的身體。

  「謝謝你,Erik,我想你把我形容得太好了,這讓我感到稍許害羞。你看起來有著藍綠色的眼睛,身形應該比我大,比我高,當然。頭髮是俐落的短髮,體膚的顏色比我暗沉,但是基本上還是很白,因為我們都是雪豹嘛,然後你的那裡即便還沒勃起,看起來還是很大。」Charles說到後來,聲音變的很低沉。

  「Erik,過來我這裡。」Charles用手指勾了勾。

  「Charles,你確定我不要用樹葉什麼的,把我的生殖器遮起來?如果你覺得它不好看?」Erik帶著詢問的口氣問著Charles。

  「Erik你來我這裡就是了,快一點好嗎!」Charles開始不耐煩了。

  化為人類的Charles比他還是雪豹的時候還要來的更有威嚴性,Erik以閃電般的速度跑向Charles,並在地上坐了下來。像是一隻訓練有素的狗。

  當Erik惴惴不安看著Charles,Charles已經把Erik推倒在地上。而且他用著他濕潤的舌頭舔舐著Erik全身上下,少了厚重的皮毛,人類光滑的皮膚上面就是Charles的舌頭,這種顫慄的感覺一波一波往Erik的大腦進行撞擊。Charles大致上舔完了之後,他朝向Erik的耳朵,嘴巴,身體的兩個點,還有下面的熱源集中柱進攻。當Charles的舌尖碰上Erik的陰莖,Erik忍不住發出了驚呼聲。

  「安靜一點,Erik。我說過,你是我的。現在只不過是用人類的樣貌再進行一次標記罷了。而且,你想被隔壁的鄰居聽到你的聲音嗎?我可不准你這麼做。」Charles懲罰性的用犬齒劃過Erik的陰莖,並用嘶啞的聲音命令著。

  「阿──嗚──我可以摸摸你嗎?拜託?」Erik不明白這是種什麼樣的感覺,但是他現在變得好興奮,身體變得很敏感,心跳加快,喘息聲不斷,尤其是當Charles在他的身下不斷舔著他的生殖器的時候。

  「我允許你碰我。」Charles說完便繼續忙著他的動作。

  Erik用顫抖的雙手摸了摸Charles被汗水浸溼的頭髮,接著他思考中斷,身體頂了起來,阿的一聲,Erik射了。

  Charles抬起冒著熱氣的臉頰看了還在回味的Erik,並說:「感覺不錯吧?這是當人類的時候,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。現在,你做一遍剛剛我對你做過的事。」語畢,Charles把舌頭伸入到Erik的嘴巴裡不斷攪動他的舌頭。

  當Erik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,聽到Charles的話更讓他不知所措。他笨拙的回應Charles的舌頭,用力吸吮它,一次兩次,但是Erik堅持個幾秒就把頭往後退,並喘氣的希望能吸入更多的空氣。

  「喔,Erik。我忘了親吻這項技能需要練習的,來,我們再試一次。」Charles勾起微笑的看了Erik後,把眼睛閉了起來,紅潤的嘴唇微張。

  這是個練習,沒錯,是個練習。Erik把Charles壓到地上,再次親吻Charles,從小啄、舔舐嘴唇開始,然後再把舌頭伸進去Charles的嘴裡,在慢慢吸吮的同時,試著控制自己的呼吸,這次情況好了很多,Erik甚至有辦法控制他的雙手撫摸Charles因情慾微微冒汗的身體,現在體溫變的好高。

  這次是Charles不小心笑了出來並推開Erik。「嘿,我的朋友,你做的很好不是嗎?現在你是不是該換別的地方了?」Charles用下體暗示的擦了一下Erik的。這讓Erik想要爬到樹上躲起來。

  Erik盯著Charles看了幾秒之後,側身將Charles的耳朵含在嘴裡,這舉動讓Charles發出讚美的嘆息。接著Erik從上到下一路來到Charles半勃起的熱柱,他往Charles的眼神望去,Charles點了點頭。於是Erik開始舔拭了起來,由於前液早就浸滿Charles,這讓Erik的舌頭減少了不少阻力,他也有時間用手心慢慢撫摸著Charles腫脹的雙球。

  「Erik你知道你可以對陰莖又舔又吸嗎?」Charles的喘息聲加重了。

  聽到指令的Erik立刻改變了方式,他含著Charles的馬眼一下吸,一下吐,當感覺到Charles的溫度又提高後,Erik更賣力的進行口活。最後Charles爆發在Erik的嘴裡。

  「吞下去,Erik,你做得很好。」Charles讚賞性的給了Erik一個甜蜜的小啄。

  Erik開心的接收這個吻,因為這是Charles對他的獎勵。過了幾分鐘之後,兩人平復了紊雜的呼吸聲,懶洋洋的躺在地上做日光浴。

  「感覺很暢快對吧,Erik?」Charles用深邃的眼睛看了Erik。

  「之前雖然沒有過這種感覺,但體驗起來,是的,很暢快。」Erik望了望Charles優美的線條。

  「聽我說,我的朋友,下次我會在你身上試試看摩擦前列腺的方式讓你射出來,它的位置在肛門裡面,它能讓你得到更多的快感。」Charles脫口出的話讓Erik嚇得半死,但因為提出要求的是Charles,Erik不得不答應Charles。

  「記得,我們擁有人類身體的時間長達三個月。這期間我們可以好好玩一玩。」Charles用玩味的眼神看著Erik。

  三個月!我應該可以撐過這段時間......,Erik心想。

  在雪豹的發情期結束之前,貓科之家天天都是這樣過的。

  「Charles跟Erik又在翻雲覆雨了?」Alex痛苦的抱著頭。

  「他們天天玩不膩嗎!!!!!」Sean附和著Alex,心裡的答案是肯定句。

──全文終,感謝收看──


延伸:

這是雪豹(snow leopard),請看它的尾巴。這演化真奇妙:)

雪豹相對長而粗大的尾巴(約為體長的3/4)成為與其他相似物種區分的明顯特徵。這條長尾巴長滿濃密蓬鬆的毛,分布有斑紋,尾尖能繞成圓形花結,堅硬時如同鋼鞭怒豎。有的個體由於尾巴過於粗大,養成了盤尾的習慣,形成一個捲曲的圓圈。截自wiki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9%9B%AA%E8%B1%B9



原連結:http://www.kuriositas.com/2011/07/snow-leopards-discovered-flourishing-in.html



原連結:http://www.magazinehive.com/2013/05/leopard-wallpapers/


超可愛的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