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March 2014

Paper Toy


awwwwwwww why they are so cute :)



墊在下面的殘骸








這張tardis看起來好像快起飛了(是幻想

有時候覺得打網誌很有趣,但很多都半途而廢,像是電影心得、影集心得。這讓我體悟到事情做到一半,放下後,再也沒有在動過它實在很可怕。

而且我真的對不起tardis,家裡還放著當初想“縫”tardis的材料,初步在布料上畫圖也畫上去了,但是一直沒動工。

我一直都是一頭熱的人,一下迷這個,一下迷那個,新歡會一直想到,舊歡就想到的時候再回想我當初是多麼熱衷于那事物。當下很開心是真的!!!!!如果我都能把全部的東西都記下來就好了~

這半年以來,自從看了x men first class就踏上不歸路了,看了很多文章,知道了很多設定、更多的人,一直右鍵右鍵右鍵把知道的網站存下來。<-不打擾人的偷窺狂

我一開始看文是先從hannibal開始,但現在想想,為什麼我要看那麼虐又恐怖的東西???????

雖然我很喜歡Doctor Who,而且我真的超愛Doctor跟Master,但是我覺得這種愛適時的當做投影片閃在腦海裡我就很開心了。

離題了XDD


最近真覺得世間萬物皆CEC!!!!!!!!!!!!這句話是這樣用對吧XDDDD

而且無意間看到這paper toy,實在有夠萌。所以大概就這樣啦~~~~~


上禮拜喪心病狂看到圖之後,就決定要做了。但是禮拜五晚上我問了同學能不能陪我去影印,結果他們都不要(因為這不是作業XDDD)後來回家在路上就進了影印店實現了我小小的計劃,但直到禮拜一才開始動工。六日出遠門去玩了~


雖然我使用美工刀的技術真的很爛。第一個我先割了tardis,因為它都是直線的,所以難度不高。如果我會PS就可以把窗戶P成黃色的!

後來是Charles,因為Erik的頭盔是弧度的,這擺最後!!!!

而且因為設計很貼,縫很小,很難組裝,有幾次紙都爛的差不多了,好險有組起來。其實那兩條腿我當下看到的時候有點不知所云,後來又去網站上看圖片才知道怎麼裝,還有頭!Charles的頭也是問了身旁的學長,他教我怎麼做,我才恍然大悟,感謝你XDD

所以我在裝Erik的時候可說是一帆風順。

裝完之後,莫約過一個小時我就去上課了,雖然只從三樓移動到二樓。今天德文的作業我有一點點小失落,因為上禮拜的作業有一句是:他住在二十二樓(老師寫英文的)當老師點我要我問答案的時候,我說 Er wohnt im der zweiundzwanzigsten Etage. 老師拋來幾個眼神。我又堅持我的答案,後來老師在黑板上寫21樓,那時我心裡納悶:英國也是二十二樓啊!!!!!!!!!!有時候英國美國還是要分開來看(這界線對我越來越模糊了阿嗚嗚嗚


**今天快騎到家才記得要去領貨。我買了Doctor Who的桌遊,但很悲劇的是:沒人要跟我玩** 我們家能找家人玩的,他們都是英文盲,所以等我全瞭解後還需要點時間(哭

在扯回paper toy,上德文課的時候,老師看到了!!!!!(超開心)老師還說很可愛!!!!!!!!!!!我還說裡面有一個人是德國人!!!!(應該是吧。猶太裔?German Jewish family)

^^^^ 同系的同學也說很可愛wwww 有一個女生說她知道他是磁... ,我馬上回答他是萬磁王:)))))))) 也順便介紹了演員阿,我愛你們

不過再更先前一點,也就是禮拜天晚上,我去查了Lehnsherr的德文發音,噢,X,破滅了啦,連西亞XDDDD 為什麼英文發音那麼性感,啊啊啊啊啊

這件“德文發音事件”我也跟了晚班同事(他之前送我charles小貓貓貼紙)也是跟我很聊得來,我當然跟她說了!!!!結果他也跟著破滅了!!!!哈哈哈哈哈!!!!!!!

所以Erik Lehnsherr還是用英文發音比較習慣啦

其實這三隻paper toy我印了兩份,但我認為我沒耐心做另外三隻,所以就賣給^她了

(這設計太過分了,Charles的頭好大,Erik超可愛wwwwww)


再一張~~~~~~  <":



來源:
Norwaysalmon: 傻瓜也能懂的paperdoll製作


Tardis那張來源忘了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BbqItzVCMAA0QzN.jpg:large
(剛剛在網路上找圖,結果有比我做的版本更棒的,噢



 還有!!!!!!!!!上禮拜看到XMFC的海報,我超愛!!!!!所以我也順便去印了,準備貼房間哈哈哈。Charles那張畫面的藍,藍的好舒服。Erik的則是有點傷心。






裡面的倒影是老年組耶,一兼二顧XDDDDDD

#DoctorWho #TARDIS #XMFC #CharlesXavier #ProfessorX #Magneto





我的房間的牆,超無趣~~~~~~~ 但小開心<":







特寫Master!!!!!XD 話說the card game的主主角都是11的噢~所以見不到9或10啦,好可惜。中文規則:http://blog.otaku.tw/2012/05/doctor-who-card-game.html

求人陪我玩 ;_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